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快来跟我们一起用英文玩转“怪物史莱克”吧
发布时间:2016-08-05

  7月30日下午两点,“七彩夏日”暑期夏令营活动第五场“绿巨人口语SHOW”在金陵图书馆一楼少儿活动室准时开始,小朋友和家长们早早地就来到了现场,老师们给每位小朋友贴上带着他们英文名字的卡片,教孩子们一起说英语、做游戏,体会英语的独特魅力。

图1

  活动一开始,老师用一段流利的英语欢迎小朋友们的到来,然后用英文询问每位小朋友的名字,并让在场的每位小朋友都跟他打招呼,很快小朋友们便熟悉起来。

图2

图3

  活动过程中,老师展示了一幅怪物史瑞克的图片,并巧妙运用图片教会小朋友们用英文说出史瑞克的五官,还和孩子们做起了和五官有关的小游戏,孩子们都乐在其中。

图4

  小朋友和家长还一同制作了自己心目中的怪物形象,真是不得不赞叹孩子们的想象力真是太爆棚了。

图5

  最后小朋友们手捧自己亲手制作的小怪物上台和老师们情切合影,整场活动气氛活跃,小朋友们参与的积极性很高,在游戏互动中既学习了英文,又锻炼了胆识和创造力,对于小朋友们的综合发展很有裨益,这也是一直以来我馆组织少儿活动的宗旨。

  此届“七彩夏日”暑期夏令营活动进行到现在,活动已开展大半,所剩活动场次已不多,名额有限,要参加的小朋友们尽快报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