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红蜻蜓国学堂”带您走近大思想家孔子
发布时间:2016-08-05

  8月1日上午10点,金陵图书馆少儿暑期夏令营“七彩夏日”之“红蜻蜓国学堂”在一楼少儿活动室准时开始,15个家庭参加了本场活动。今天的主题是论语大课堂,小朋友们和家长早早的来到了现场,场面火爆热烈

图片1

  活动一开始国学老师向大家展示了一张图片,小朋友们都异口同声的喊道孔子,场面顿时一下热闹起来。紧接着老师又详细为小朋友们介绍了我国的大思想家,教育家孔夫子。

图片2

图片3

  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学习了论语,和孩子们一起朗读,并且解释了其中蕴含的深刻含义。少儿活动室朗朗读书声不绝于耳,孩子们都获益匪浅,不仅领略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深刻体会到了其中的文化内涵。

图片4

  最后老师和小朋友们亲切合影留恋,场面很是融洽,小朋友们都说下次还要来参加,在此我们也欢迎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到来,为活动增添更多的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