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党建专题
警民共建 全民阅读
发布时间:2018-08-01

  20187月31星期二上午,金陵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孙振强书记带领张俊、缪勤,第二党支部张磊书记带领李瑞文、刘柯成共6名党员冒着36度高温,到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分局兴隆派出所开展“送书到警营”活动。

  为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金陵,进一步丰富广大民警的文化生活近日,为兴隆派出所民警送上文化大餐。同时该活动旨在更好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指示精神。

  为使“送书”送到点上、送到实处,事先对兴隆派出所进行了“需求分析”,通过了解民警的阅读爱好和专业需求,为他们置办了各类图书,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受到民警的欢迎,促进了全民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