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业务信息
金图党总支和工会在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老职工
发布时间:2018-02-14

  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组织和图书馆的关心落到实处,让金图的老党员、老职工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2日上午,金陵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尹士亮、副馆长杨峥带领总支、工会干部以及办公室工作人员上门看望慰问金图退休老同志。

  馆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退休职工杨华、老党员凌红、孙纯发和孙玉芳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苹果、橙子等时令果品,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与老同志们的交流过程中,馆领导时刻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特别是对个别长年患病和近期不幸跌伤的老同志,详细了解他们的病情和恢复情况,询问其在个人生活和家庭方面上有无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并要求工会和办公室的同志平时要多与老同志保持密切联系,主动嘘寒问暖,上门解决问题,让退休老同志感觉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馆领导们真挚的问候在这寒冷的季节里格外温暖人心。老党员、老职工们由衷地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自己也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关心和支持图书馆工作,在幸福的晚年生活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工作,集中体现了党组织和图书馆对退休党员和职工的关怀和尊重,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党员群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赢得了老同志的赞扬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