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朗读者
朗读者第七季|用声音带盲人“看”世界——“小小朗读者”首期培训之个人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5月26日上午,由南京新闻广播、金陵图书馆联合举办的“用声音带盲人‘看’世界”——“小小朗读者”首期培训个人展示会在金陵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活动由南京新闻广播台主持人王鹏主持,由南京新闻广播副总监赵永晨、主持人江枫、主持人文青担任第一轮评委老师。36位小小朗读者依次上台参与了现场个人展示,用短短的2、3分钟展示了他们的个性与风采。

  上午9:30,活动正式开场,王鹏老师以一种幽默而轻松的少儿主持风格很快带动起孩子们积极展示的热情,化解了许多孩子登台的紧张。小小朗读者分为7岁以下和7-12岁两个年龄段,最小的才4岁,他们每个人都依次上次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和个人才艺展示,包括朗诵、演唱、乐器表演、跆拳道动作展示等,有2位同学现场PK魔方还原。女生们相对来说比较文静,比如像温情励志的手语歌《和你一样》,诗歌朗诵,男孩们则更加活泼外放,有的直接表演了2段绘声绘色的笑话,还有一位表演了一段很溜的天津快书。孩子们有时候纯真的话语或小小的失误反而给现场带来不少欢声笑语。

                                                  

                                                  

                                                  

                                                  

  本场展示会属于“小小朗读者”的第一轮选拔计分,在第二轮团体pk赛后将以总分评选20名“小小朗读者”和3名“最美公益童声”,正式加入“朗读者”的助盲服务队伍,参加今年第七季的公益活动,献出孩子们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