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2019年第二期“心惦图”公益心理咨询广场简报
发布时间:2019-02-18

  2月18日上午9时30分,本月的“心惦图”公益心理咨询广场再一次和广大读者见面。本月我们邀请到南京悦纳心理的咨询师为市民读者进行心理方面的咨询。两个小时的咨询中,四位市民读者得到了关于工作、恋爱、亲子关系等方面的心理学指导,不同程度的恢复了心理平衡、增进了身心健康。   

  “心惦图”公益心理咨询广场是金陵图书馆和南京心理咨询行业协会等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心理咨询活动,项目结合金陵图书馆丰富的馆藏图书资源和南京心理咨询行业协会强大的专业心理咨询师队伍,旨在通过阅读等方式,帮助市民读者纾解情绪困扰,达到身心平衡、健康。“心惦图”心理咨询广场咨询师志愿服务团队具有高学历、高水平、高素质的特点,本着平等、公益、温情、专业的精神,自2016年5月第一期广场咨询以来,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专注的态度投身公益心理咨询,服务市民千余人。

(综合阅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