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小水滴】英文读书会第一百四十四期——《School Day》
发布时间:2019-02-18
    217日下午一点二十分,寒假中的最后一期小水滴英文读书会在金陵图书馆少儿活动室准时开始,为了迎合即将开学的主题,本期读书会的绘本就选用了我馆馆藏明德基金英文绘本《School Day》。

  来自启橙北美少儿英语的指导老师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帮忙排列椅子、调试音响设备,活动伊始仍然先从暖场小游戏开始。进过自我介绍小环节,指导老师发现今天参加活动的孩子很多都是第一次来,对环境的陌生、对读书会的不了解,让大多孩子们都很拘谨不敢表达。指导老师丢开话筒,蹲下身来,通过拉近身体距离和孩子们一个一个进行互动。有的是互相介绍自己,有的是带着孩子模仿一句简单的英文。不在意发音是否标准、不强求表达是否准确,只要开口大声表达出来,指导老师都会给予或击掌或贴小贴画的热情回应。等孩子们逐步适应全英文对话的语言环境,指导老师又带领孩子们玩起了游戏。活动气氛活跃以后就进入今天的绘本阅读环节。对于还在幼儿园阶段的孩子们来说,学校里的一切都是那么新奇,上什么课、课间做什么,甚至课后作业的内容都是那么有趣,是不是也想快快长大一点进入学校看一看?

  小水滴英文读书会自开办以来,长期受到我馆大小读者们的欢迎,每一期都会有不同的主题绘本在等你来共享。欢迎关注“金陵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留意每周活动预告,感兴趣就快快报名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