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金图展览|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小学与重庆市万州区王牌小学联合 师生书画艺术作品展在我馆举办
发布时间:2019-02-15

  艺术是教育之虹,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人生多姿、思维多元、创意多彩,培养学生发现美的双眼、孕育美的双手,使校园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舞台。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小学与重庆市万州区王牌小学联合举办此次师生书画艺术作品展。

  2019215日上午10时,展览开幕式在金陵图书馆一楼展厅外隆重召开,现场主持晓庄学院附小党支部书记阚怀明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晓庄附小校长鲁照斌致欢迎辞。而后,王牌小学李丹主任、学生代表依次讲话,最后,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潘东标代表主办方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接着,作为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者,金陵图书馆向晓庄附小、王牌小学赠送书籍,金陵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焦翔代表我馆参与剪裁并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两校师生绘画、书法、陶艺等300多件作品,凝聚着创作者的智慧和心血。虽然有些作品还略显稚嫩,但却充分展示了两校广大师生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这次展览,既是两校艺术教育的文化表述,也给两校师生带来更多自由表达的快乐。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学校的艺术教育就能波起浪涌,蔚成大观,推动艺术校园的构建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