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金图展览|南京市第24届摄影艺术展作品展在金图举办
发布时间:2019-02-13
    2019130日,金陵图书馆联合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京市摄影家协会推出南京市第24届摄影艺术展作品展,通过优秀摄影作品展示,与全市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们共度春节。

    此次摄影展征集是由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推出,面向全市摄影家征集的优秀作品。征集期间,共收到300多位作者的3000余幅作品,经评选共展出百余幅作品,其中分为记录类、艺术类优秀作品。作品反映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变化,赞美自然、赞美生命,富有时代气息。这些作品真实地反映了南京摄影的创作水平,既有纪实摄影生动的人文精神再现,又有艺术创新理念折射出的光芒,作品表现手法多样,内容丰富多彩。

    希望通过本次展览为南京摄影人搭建一个平台,让摄影人理性地看待摄影艺术发展的新趋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同时希望南京摄影人立足于当代艺术的文化语境,找寻生活中的真善美,凝聚中国力量,努力创作出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摄影佳作,为时代讴歌,为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