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小水滴】英文读书会第一百三十七期——《Who Hid》
发布时间:2018-12-10

    129日金陵城迎来入冬第一场飞雪,下午1点二十分第一百三十七期“小水滴”英文读书会在金陵图书馆少儿活动室开始啦!

    今天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很多,做游戏的时候大家围成了一个比以前都要大的圆。利用这个大圆圈,小朋友们和老师一起玩了几个有趣的游戏。游戏环节结束之后,老师告诉小朋友们今天的绘本里,会让小朋友们看到几种小动物,所以在此之前,小朋友们需要先认识认识它们:“frog(青蛙)”、“butterfly(蝴蝶)”等。小朋友们跟着老师一起认识学习了这些单词,并通过了老师的“卡牌”考验,获得了老师奖励的贴画。紧接着大家围坐在老师周围,听老师朗读绘本。今天的绘本也与冬天有关:到了冬天,许多小动物都藏了起来,那藏起来的都有谁呢?就是刚才小朋友们学到的那些小动物们,它们有的躲进水里,有的钻进了洞里,最后小朋友们也躲了起来,不过他们可不是因为怕冷,而是在玩捉迷藏呢。

    活动最后,小朋友们与老师一同在舞台上合影留念,从小朋友脸上开心的笑容可以看出他们对“小水滴”英文读书会的喜爱。大家一起阅读绘本,共享精彩故事、分享阅读体会。“小水滴”英文读书会欢迎更多小朋友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