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金图展览|“行走湟中”摄影作品展在金陵图书馆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14
  8月10日,“行走湟中”摄影展在金陵图书馆开幕,栖霞区副巡视员王智、湟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海滨、栖霞区文化旅游局局长吕俊、金陵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焦翔、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沈瑶、南京市摄影家协会主席于先云等出席此次开幕式。

  

  “行走湟中”摄影展是由栖霞区文化旅游局和西宁市湟中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并由南京市摄影家协会、金陵图书馆、江苏省老年摄影家学会承办的,来自栖霞区、湟中县两地摄影家的100幅优秀作品带领市民走进湟中的自然风光、风土民情。

   

  南京市栖霞区北临长江,南倚秦淮,历史悠久,风光秀丽,文化积淀丰厚,人文景观、名胜古迹众多。西宁市湟中县是“丝绸之路”和“唐蕃古道”的重要通道,同样有着悠久深厚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

  

  南京市栖霞区与西宁市湟中县结对扶贫协作,一年多来,两地交流层次不断提高,今年年初,两地文化旅游部门和各界热心人士积极推动文化交流。一批来自栖霞区、湟中县的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深入湟中,走进百姓生活,扎根河湟沃土,潜心创作。希望通过这些作品,带领大家走进湟中、了解湟中,促进两地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