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L.I.B.|英文绘本阅读沙龙(第十期)酷酷的变色龙
发布时间:2018-06-13
  变色龙如何生长?他们住在哪里?他们吃什么?他们怎样在易于理解的语言中生存?带着一个个小问题,围绕变色龙独特的身体和行为特征,2018年6月9日下午,L.I.B英文绘本阅读沙龙第十期在金陵图书馆如期举行。来自美国的外教Kyle老师带着孩子们走进了奇酷有趣的变色龙的世界。

  活动开始后,Kyle老师首先问大家,为什么在所有的蜥蜴中变色龙最酷?孩子们都开动脑筋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接着,老师从体型大小、鼻子、嘴巴、脚、眼睛、舌头这几个方面介绍了他眼中的变色龙,对每个部分的讲述都采取了talking,playing games,drawing and writing这3个环节相结合的方式启发孩子们。尤其是在介绍变色龙的眼睛时,Kyle老师结合图片告诉孩子们变色龙的眼睛不仅善于观察四周,两只眼睛还可以同时向不同的方向观望,孩子们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游戏是L.I.B.英文绘本阅读沙龙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游戏中学习,不仅可以收获知识,还能培养孩子的自信心。Kyle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做了传球游戏,当喊停时手中有球的孩子需要说出相应的句子。在外教老师富有感染力的指导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孩子们的英语得到了锻炼。正如一位参加活动的家长所言:金陵图书馆L.I.B.英文绘本阅读沙龙培养了孩子们对英语的兴趣,鼓励他们勇敢表达,让英语学习不再枯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