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小水滴】英文读书会第一百一十二期——《little polar bear and friends》
发布时间:2018-06-12

    69日下午230分,“小水滴”英文读书会准时与小朋友相约金陵图书馆少儿活动室,本期的主题是《little polar bear and friends,本次活动共吸引10余名小朋友报名参加。

    活动刚开始,Will老师在舞台上边唱边跳,夸张的动作逗得小朋友哈哈大笑。“everybody ,follow me !”小朋友模仿着Will老师有趣的舞蹈动作,现场气氛随之活跃起来。接着,Will老师和小朋友玩起了找字母拼单词的游戏。小朋友们边学边玩,很快就学会了简单的字母拼读。胆大的小朋友更是主动和老师互动交流。对于勇敢秀出英语的孩子,Will老师热情的和他们击掌,回应他们的热情。接着,小朋友们最喜欢的绘本阅读时间到了,本期绘本精选美国明德基金会捐赠的英文原版绘本《little polar bear and friends》。大家围坐一圈,跟着Will老师一句一句地阅读绘本。今天的主角是一只乐于帮助朋友的小北极熊,Will老师绘声绘色地描述小北极熊和动物朋友之间发生的有趣故事,小朋友听的津津有味。台下的家长们纷纷拿出相机,记录这温馨的时刻。

    欢快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今天的读书会在小朋友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下期活动更精彩,欢迎各位家长和小朋友积极报名参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