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阅读推广 > 上架新书
《精益供应链:零售巨头乐购的供应链管理与变革》 (2020/12/23)
发布时间:2013-03-13
 

精益供应链:零售巨头乐购的供应链管理与变革

    本书将精益原则与供应链变革紧密结合,介绍了乐购通过不懈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内容包含:第一章,打开乐购盒子;第二章,乐购的过去和未来;第三章,乐购的战略;第四章,顾客洞察驱动乐购供应链;第五章,精益和乐购供应链;第六章,乐购与持续改善;第七章,当前的挑战;第八章,结论。书中还收录7个附录:附录A全球零售商数据——在英国经营食品商店的零售商的销售额和利润、附录B全球零售商数据——在英国经营食品商店的零售商的商店数量统计、附录C在英国经营食品商店的零售商各地区的商店数量、附录D乐购进入国际市场时所做的创新、附录E乐购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3/2014财年总结:三大目标和四大关键)、附录F乐购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演变(1999年—2014年)、附录G乐购大事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