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业务信息
金陵图书馆完成内设机构优化调整及部门岗位竞聘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6

  76日下午,金陵图书馆新一轮的部门优化调整、中层干部竞聘以及部门岗位人员聘用等工作全部落实到位。目前,金图内设10个部门,拥有13位新中层干部。

  2016年年底完成馆领导班子力量补充工作之后,金陵图书馆随即展开了新一轮的部门机构和人员调整工作。经过几个月的讨论和研究,根据现代图书馆的发展趋势、社会公众对图书馆的需求变化以及我馆人才储备的实际情况,我馆通过合并、分离、加强等方式,最终将原来的13个部门精减到10个部门。之后,我馆在上级人事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实施了自愿报名、竞聘演讲、民主测评等一系列规范的竞聘程序之后,于6月中旬正式聘用了13位新中层干部。在新部门和新中层干部到位后,我馆进而开展了新一轮的员工聘用工作,此项工作主要由员工自愿报名应聘相关部门的岗位,在一些关键岗位上,馆领导和中层干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最终确保每位员工有岗位、每个岗位不空编。76日下午,金陵图书馆新一轮的部门优化调整、中层干部竞聘以及部门岗位人员聘用等工作全部落实到位。每位员工都前往新的部门进行报到,了解和学习了相关业务知识和业务流程,以期在新的岗位中实现自我价值,为金图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轮岗位竞聘工作的顺利完成推动了我馆专业人才的合理流动,一大批业务骨干可以在实际工作中得到进一步的锻炼和培养,也在年龄层次和专业结构上形成了较为合理的人才梯队,为金图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分管

馆领导

部门及中层干部职务

董 群

(馆长)

历史文化传承与公共文化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焦 翔

(书记、法人)

办公室    副主任    (主持工作)

尹士亮

(副书记、副馆长)

事业研究部      李海燕

资源开发部      纪景超

副主任  徐昊丰

少儿工作部      张小琴                

方 炜

(副馆长)

系统技术部      王承冠

采访编目部  副主任    (主持工作)

图书外借部  副主任   (主持工作)

杨 峥

(副馆长)

综合阅览部      刘宁珏

副主任   

公共服务部      孙振强

文创发展部  副主任   (主持工作)

副主任  周樱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