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少儿科普系列】科学微课堂——奇妙的四季
发布时间:2018-12-11

    128日上午10点,科学微课堂之奇妙的四季准时和小朋友相约在金图少儿活动室,共吸引20余名小朋友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主讲春、夏、秋、冬及与四季相关的知识,并且还会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所以很多家长一早就来到了少儿活动室,焦急地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指导老师点完名后,本场科学微课堂活动正式开始。老师首先从身后拿出了字卡,孩子们的注意力立刻被吸引过去。“大家都喜欢什么季节呀?为什么喜欢这个季节呀?”孩子们纷纷讨论起来自己最喜欢的季节。在老师的教授下,孩子们依次学习了春季、夏季、秋季和冬季的英文读法。紧接着,指导老师又带领孩子们进行一个互动小游戏——炸弹游戏。老师先画一条线让小朋友乖乖地站在白线后面,由老师展示字卡进行提问,如果小朋友说对了,就可以集体往前走一步。如果老师展示炸弹字卡,小朋友就要集体跑回原地,否则就会被炸弹炸到。有趣的规则让孩子们参赛兴致不断高涨,再加上后面进行的“扔瓶子游戏”和“掷骰子游戏”,少儿活动室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欢呼声中本期科学微课堂活动也落下了帷幕。参加本期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像这样好的活动以后会多多参与。本期活动已圆满结束,下期活动更精彩,欢迎家长和小朋友踊跃报名参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