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少儿讲座系列】中外名著导读
发布时间:2018-10-20

    1020日下午230分,又到了小朋友们期待已久的中外名著导读时间。今天在少儿活动室开展的讲座不同以往以围绕一本名著展开,而是一场以科幻故事作为主题的导读会。如此新颖的内容一下子就吸引了许多小朋友前来,在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催促下,本期名著导读正式开始。

    老师今天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几个选自名著的荒诞离奇、带有一些科幻色彩的故事。这些故事有的结尾发散,留给小朋友们自由想象的空间;有的离奇怪异,给小朋友们一种未曾接触过的新鲜感;有的富有含义,带给小朋友们深刻的反思。故事中每一个情节都是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事,但是越是这种离奇的故事,就越是能吸引小朋友们的好奇心,配合上老师时不时吊吊胃口的讲述,小朋友们听得可开心了。在“地球上只剩下最后一个人,这个时候响起了敲门声”这个一句话的科幻故事中,小朋友们尽情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为什么会只有最后一个人?一个人怎么又会听见敲门声?各式各样的回答让台下的家长大开眼界,老师也不得不佩服小朋友的想象力是最丰富的。

    一场别开生面的导读会,让小朋友们获得了不一样的体验,下一次的名著导读又会给小朋友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想知道的话就快来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