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活动资讯
金图科普联盟 |东大吉姆的工场科技嘉年华——吉姆科学秀
发布时间:2018-06-25

  623日下午,一场精彩的科技嘉年华活动——吉姆科学秀在金陵图书馆一楼大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刚加入金图科普联盟的东大吉姆的工场和金陵图书馆联合举办,现场吸引了众多家长携小朋友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来自东大吉姆的工场的老师演示了魔法泡泡、腾云驾雾、戳不破的水袋等科学实验,老师在演示的同时,也讲解了各个科学实验的原理,并且还邀请孩子们动手参与了其中的一些实验,充分激发了孩子们的科学兴趣。活动结束后,一些家长表示:“这个科学秀太精彩了,孩子不但欣赏了精彩了科学秀,还了解了其背后所包含的科学原理,有利于提高孩子的科学素养,希望金图的科普活动能继续开展下去!”

  本次活动拉开了东大吉姆的工场和金陵图书馆联合举办系列科普活动的序幕,今后金图科普联盟将陆续推出相应的系列科学实验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又一个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