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群团
金陵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9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员凝聚力、战斗力,以饱满热情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127日,金陵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按计划进行分组学习通过读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接着,各小组党员主要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第一、二专题以及党章的第一章节,部分党员同志还就如何将报告精神落实到工作中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大家一致认为,将主题党日活动与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结合起来,能更好地领悟报告的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今后,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图书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 华杰 编 华杰 审 孙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