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群团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金陵图书馆党总支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值此二十大召开之际,为提升图书馆党员党性修养,激发馆员爱国爱党热情,10月13日下午,金陵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红色电影《万里归途》。

  影片《万里归途》由真人真事改编,以“海外撤侨”为背景,讲述了勇敢无畏的中国外交官逆行深入努米亚共和国战区,历经艰难困苦重重危险执行撤侨任务的故事,体现了祖国对保护海外华人华侨的决心和担当,引导广大党员在新时代奋进征程中不断汲取精神营养和前行力量。

  “此生无悔入华夏”,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段历史、一场致敬,强大的祖国是每一位中国人的坚强后盾,作为承袭着红色基因的华夏儿女,更应该与伟大的祖国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一起为建设更加强大的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虞冬琦 编:虞冬琦 审:张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