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群团
金陵图书馆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金陵图书馆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在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在收看大会开幕过程中,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

  图1  金图组织人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与此同时,图书馆其他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载体在家自行收看开幕会并进行交流。

  图2  金图党员干部自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统揽全局,内涵深刻。金图党总支书记尹士亮表示,今天我们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并聆听报告,这只是学习的开始,后面我们还将全面地、系统地、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和精神。大家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结合自身工作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

  

  (文:  编:虞冬琦 审:张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