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图书馆馆长焦翔带队赴江宁区图书馆百家湖阅读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7日下午,金陵图书馆馆长焦翔带队,事业研究部主任张小琴及馆员吴梦菲,办公室副主任孙雨,南京市全民阅读促进会秘书长杨长进一行五人赴江宁区图书馆百家湖阅读分中心,开展基层调研服务交流工作。作为2022年全市公共图书馆基层服务专项工作的重要一环,江宁区图书馆高度重视,江宁区图书馆馆长李媛、馆长助理经莉、办公室主任吕品昂等参与交流座谈。
  会议伊始,焦翔馆长对《南京市公共图书馆2022年基层服务专项工作方案》内容进行了解读,并详细介绍馆长对接相关工作。他强调,本次基层服务专项工作将立足于各区图书馆的一线工作,以各馆的实际需求为要点,增进了解、促进交流、相互学习,保证基层服务取得实效。
  本次调研处在评估定级工作的关键时期,江宁区图书馆李媛馆长在简要交流了江宁区图书馆基本情况后,围绕评估定级的各项指标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目前迎评工作的开展进度以及各项佐证材料的准备情况。金陵图书馆焦翔馆长和张小琴主任重点就科研项目、创新项目、法制保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指标解释和填报指导。
  其后,调研组与江宁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丽丽、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馆长陈亮等共同参观了即将开放的江宁区图书馆百家湖阅读分中心及百家湖文化中心的美术馆、文化馆等场馆,并围绕场馆建设和后续开展的馆校合作、主题分馆等工作深入交流探讨。

  

  文:吴梦菲; 编:吴梦菲; 审:张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