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理事会
金陵图书馆理事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为确保金图理事会的正常运行,促进图书馆的建设发展,同时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避免人员聚集,金陵图书馆理事会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于202036-313采用网络形式进行。

此次会议,在线通报了金陵图书馆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大事记以及2020年工作重点。全体理事、监事在审阅相关工作材料后,通过电子邮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一致对2019年图书馆各项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着重对南京市公共图书馆共建共享、金陵图书馆空间改造、阅读推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及时反馈,同时就图书馆在2020年如何进一步推进“文旅融合”、如何办好南京市第二届公共图书馆读者节、创新优化读者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年,也是制定和展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年,金图将在立足“加强党建把握方向,内设机构优化调整”“空间再造初显成效,文旅融合再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建设,业界合作巩固提升”“市区联动纵深发展,阅美四季扩展延伸”“读者群体分类研析,读者服务创新优化”五个方面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制定科学合理的“十四五”规划为金图未来发展确定时间表和路线图,金图理事会也必定认真落实决策和监督职能,在今后工作中齐心协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