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群团
凝心聚力开新局,坚定信心共奋进——金陵图书馆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7

  回首过往,立足当下,放眼长远,金陵图书馆党总支党员大会于2023年2月9日上午在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焦翔同志主持,全馆在职党员参会。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由尹士亮书记作2022年度党总支工作总结。他从理论学习、换届选举、迎察整改、反腐倡廉、融合发展、一岗双责等六个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概括,并通报了金陵图书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和党建经费使用情况,部署了2023年党总支工作计划要点及党建经费预算计划,为新的一年开展好工作、创造出成绩奠定基础。

  第二项议程是2022年度党总支“一旗双星”及党员志愿服务表彰。首先,主持人焦翔副书记宣读“一旗双星”表彰名单,尹士亮书记、方炜委员、潘洁委员向红旗党支部、党务之星、党员之星颁发奖杯奖牌及证书,号召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学有榜样、做有标杆”,在新时代新征程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然后,总支集中开展“春风行动”爱心捐书仪式,尹书记向四个在职支部书记颁发“党员抗疫志愿服务证书”、“春风行动”党员捐书证书,并集体合影。最后,“金图之星”代表马小翠同志、“一旗双星”党员代表及志愿服务代表杨晓闻同志上台分享个人心得。

 

  会议的最后一项是集中开展作风建设党课及专题研究部署。焦翔副书记以“激荡清风正气 凝聚党心民心”为主题上作风建设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的纪实内容。尹士亮书记作作风建设专题研究部署,围绕总体要求、实施步骤、主要措施、组织保障等四个角度深入部署金陵图书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具体工作。

  2023年,金图党总支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开拓奋发,不断推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在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典范城市新征程上书写图书馆的文化新篇章。

  (文:虞冬琦   编:虞冬琦   审:张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