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群团
文化送春风 共建传薪火——金陵图书馆第三党支部携手南京鸿邺公司党支部为困境儿童捐书
发布时间:2023-02-14

  为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社会责任,金陵图书馆第三党支部携手南京鸿邺公司党支部于2月10日开展“文化送春风 共建传薪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向双方支部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关注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孤残儿童等特殊群体的阅读权益,共同行动、传递爱心,为困境儿童捐赠阅读书籍。支部所有党员纷纷积极响应,精心选择,捐出绘本故事书、国内外名著、青少年散文等读本共计80余册,并将书籍分类汇总,形成书单。

  活动当日,第三党支部与南京鸿邺公司党支部在金陵图书馆举行捐书仪式,各支部党员代表列席参与。第三党支部孙振强书记为各位党员颁发捐赠证书并勉励大家继续让爱心随着书本传递,到达每一位需要它的人手中。

  本次活动以公益共建为依托,有效促进双方党组织优势互补,切实将理论成果践之于行。2023年,金陵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过程中,不断落实为民服务,践行初心使命,切实从文化角度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文:汪然 编:张俊 审:孙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