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群团
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金陵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反腐倡廉教育,11月15日上午,金陵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总支及各支部委员等一行21人,前往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实境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的序厅、第一展厅、第二展厅和临展区。一件件实物展陈、一个个典型案例、一桩桩违纪违法行为,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全体人员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学习了周恩来、赵亚夫、王继才等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法律意识。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筑牢了金图党员干部们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和行为防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牢记图书馆人的使命和担当,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扎实推进图书馆建设高质量发展。

  (文:虞冬琦   编:虞冬琦   审: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