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共享首页 > 业务信息
金陵图书馆获评市社科普及宣传周知识问答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2-01-24

  2022年1月20日,全省社科普及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出席会议并讲话,13个设区市社科联社科普及工作负责同志和部分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代表以及省社科联科普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金陵图书馆宣传营销部马骥主任代表金陵图书馆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出席,并汇报了2021年金陵图书馆基地在社科普及工作方面的成果与经验。

  大会通报表扬了2021年社科普及知识竞答活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金陵图书馆因其在南京市第十八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市民学“四史”知识问答活动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省社科联成立60周年。金陵图书馆作为江苏省、南京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将继续以“传承文明 服务社会”为使命宗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好图书馆存储、优化、传播知识和信息的基本功能,正确把握好“宣传主题和普及主业”“文化传播与知识普及”“以我为主与借船出海”“群众需求与普及供给”“传统模式与线上普及”五大关系,为“十四五”全省社科普及工作贡献力量。

  (文:汪然 编:仇之聪 审:马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