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发现 > 数字资源 > 其他资源
随书光盘资源
发布时间:2013-02-01

畅想之星随书资源数据库:

目前收录了11万余种随书资源:包含图书封面、目次、 书附卡片、书附网址、配套电子书等丰富的随书资源数据。读者通过PC端、移动端, 可完成数据资源的检索、下载、纠错、请求、电子书在线阅读等,大大提高了读者对 图书馆所采购的纸、电图书的阅读兴趣和利用率,增强图书馆读者黏性的同时,也降低了图书馆的管理成本,提升了图书馆的读者服务水平,帮助图书馆实现了轻松自在的云服务模式。

 

使用方式:

1.读者访问畅想之星随书资源数据库www.bj.cxstar.cn

 

2.点击登录

3.选择“统一认证”→“选择客户”下拉框中选择“金陵图书馆”→“用户名”:读者证条码号→“密码”:读者证对应密码(初始密码为办证身份证后6位,遇X向前进一位)→输入验证码登录

4.读者点击登录后,搜索图书,如有对应随书光盘在页面点击下载即可。

 

 

 

馆内访问        馆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