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发现 > 数字资源 > 其他资源
雷速-e线图情
发布时间:2013-07-25

  e线图情(http://www.chinalibs.net)是雷速公司2002年创办的我国图情行业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全方位、综合性的互联网专业学术交流平台,下设行业聚焦、风云人物、国际动态、专题e线博客、e线论坛等30个栏目。目前,e线图情已经发展成为我国图书馆界了解世界图书馆事业最新理论、最新技术、最新产品和最新实践的发展状况和趋势,与世界图书馆事业高端保持同步,促进我国图书馆事业的发展的重要平台。

  e线图情自发布以来已经连续十一年为全国300多家图书馆提供了卓有成效的服务。e线图情所收录的文献70%以上都是高品质的灰色文献和自创文献,形成了自己独特而鲜明的特色,其内容涉及到图书馆建设工作、管理工作、业务工作、技术工作、教学工作和读者工作等各个方面,是一部名副其实的现代图书馆的百科全书。e线图情是图书馆掌握先进理念、开阔视野、培养馆员业务素养、强化自身建设、扩大本馆影响、提升图书馆在业内能见度的良好工具和助手。

  e线图情下设学者、聚焦、海外、国内、热点、专题、论文等版块,包括风云人物、行业聚焦、新馆写真、国际动态、图情要闻、国际图联、国际会议、国内会议、e线速递、雷速动态、图情人物、产品市场、行业协会、图情机构、馆刊集萃、理论技术、研究报告、图书馆建设等栏目,并提供RSS聚合功能以及视听资料。

馆内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