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发现 > 数字资源 > 学术期刊
中华经典古籍库
发布时间:2016-03-23

  古联(北京)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联公司”)是中华书局组建的从事中国传统文化数字出版与服务的专业公司,承担 “中华经典古籍库”的产品研发与推广工作。

  “中华经典古籍库”从专业用户的角度出发,立足于近现代学者古籍整理的成果,通过知识关联将古籍文献有机结合,建立起立体化系统,通过知识检索、链接、知识提示等功能,提供纸质图书无法实现的服务功能。同时提供多种小工具的辅助功能,为用户提供友好的学习环境。

  古联公司致力于传统文化的传播,专注于提供最佳的数字服务,为社会提供真正的有价值的古籍数字化产品。通过长期不懈的努力,古联公司在数字出版领域树立起优质的品牌,承担起为读者提供知识服务,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的重任。

 

 

馆内访问     馆外授权 

上一篇: 中国金石总录
下一篇: 大成故纸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