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阅美活动 > 品牌\专题
“七彩夏日”少儿暑期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1-09-17

  “七彩夏日”少儿暑期夏令营是金陵图书馆自2015年起,为丰富全市青少年暑期课外文化活动而倾力打造的大型少儿阅读推广活动。活动共分为“赤——红蜻蜓国学堂”、“橙——小桔灯故事会”、“黄——柠檬草电影院”、“绿——绿巨人口语show”、“青——青苹果科学园”、“蓝——蓝精灵手工坊”、“紫——紫藤萝大舞台”七大板块,涵盖国学知识、绘本阅读、电影放映、英语互动、故事讲演、手工制作、才艺表演等动静结合、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七个板块的设计,不仅能够给孩子们最直观的视觉吸引,更具有深刻的内涵,全方位、多层次地丰富儿童精神世界的方方面面,为孩子们打开想象的新天地、阅读的新空间,真正做到“阅美?悦心”。

  “七彩夏日”少儿暑期夏令营以图书馆为纽带,为包括小小新市民、留守儿童、视障、听障儿童在内的所有青少年搭建一个平等交流、学习共进的公益文化平台,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