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阅美活动 > 品牌\专题
诗游南京 文览金陵
发布时间:2021-09-17

  南京作为十朝古都,有着丰富的文化沉淀。在这样一个时间上纵贯千年,空间上山水城林一体的历史舞台,有着太多的名人足迹,精彩故事,和流传千古的诗篇。我们特别策划了阅读行走活动“诗游南京 文览金陵”,在南京的名胜古迹中,通过名人故事、著名诗篇、历史故事等讲解,拓展孩子的知识面,给小朋友们带去潜移默化的影响。让孩子们领略到我们祖国传统文化的美,诗歌的美和丰厚的历史积淀!

  “诗游南京”阅读行走活动达成五合一效果:结合一个景点,解读一首诗、分享一些历史故事、共读一本书、推广一个分馆。诗词的选择,都是跟此次活动景点相关的著名诗篇、共读一本书:与本期活动内容相关的图书,推广一个距离活动地点最近的分馆。通过这样的方式把文化和旅游结合起来,让孩子们感受到旅行社里没有的文化氛围,图书馆里没有的四季风光。

上一篇: 萱萱故事堂
下一篇: 再读金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