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阅美活动 > 活动预告 > 其他

活动信息

【书服到家】春日读书正当时 14天阅读打卡挑战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00:00 - 2024年03月28日 23:59

地点:其他

活动类型:其他

受众人群:全部


活动时间:3月15日-3月28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读者需通过书服到家网借平台选择任意书籍线上下单借阅,并通过打卡小程序参与本次线上阅读打卡活动,每日分享阅读感悟,完成打卡任务即可获得对应奖励,还可凭借阅订单抽取活动奖品。

打卡要求:
1.打卡书籍可以是目前任意在读书籍,打卡内容需按照格式填写,以累计成功打卡天数计算,期间不可以补卡;
打卡格式:“书服到家阅读打卡第x天,我正在阅读的是《xxx》……”
2.活动期间,读者需通过书服到家网借平台选择任意书籍线上下单借阅;
3.发表的阅读感悟,需真情实感内容积极向上,不得刻意摘录或抄袭,否则将取消其获奖资格。
(温馨提示:以上三点要求需同时满足,任意一条未满足则视为无效,将取消获奖资格。)
4.每人仅可兑换一份礼品,成功打卡7天,可获得哈喽Monkey便利贴;
成功打卡14天,可获得请查收你的好心情文字卡片。
 
 
 
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