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阅美活动 > 活动预告 > 其他

活动信息

文明礼仪 我们来倡导——“知文明识礼仪”线上主题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5:05 - 2022年11月22日 23:59

地点:其他

活动类型:其他

受众人群:亲子


        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中华民族素来有着“礼仪之邦”的美称,华夏儿女的举手投足、音容笑貌、无不体现一个人的气质与素养。文明礼仪不仅是个人素养、教养的体现,也是个人道德和社会公德的体现,它更是小朋友平时生活、学习的基础,所以开展礼仪教育也成为了一个重要的内容。
  此次“知文明识礼仪”线上主题活动围绕着文明礼仪相关内容开展,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可以了解到文明礼仪的相关知识,懂得文明礼仪是从行为、谈吐等方方面面体现,帮助小朋友在校园、公共场所等领域,养成文明礼仪的行为习惯,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和文明生活奠定基础。
  关注“金陵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留意本周推送内容,参加线上活动,赢取精美好礼!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17日--11月22日 
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