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阅美活动 > 活动预告 > 培训

活动信息

【少儿编程科技创新营】2022塔卡尔世界杯

时间:2022年11月27日 14:00 - 2022年11月27日 16:30

地点:其他

活动类型:培训

受众人群:少儿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英语: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是第二十二届世界杯足球赛,是历史上首次在卡塔尔和中东国家境内举行、也是第二次在亚洲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除此之外,卡塔尔世界杯还是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行、首次由从未进过世界杯的国家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
  科创营的老师使用Scratch制作了一款名为《足球小子》的编程游戏,通过键盘控制球员和守门员进行竞技,本次主题活动老师将会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完成《足球小子》的制作,以另一种形式迎接“卡塔尔世界杯”!
  关注“金陵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留意本周推送内容,报名参加。特别提醒:根据南京市疫情防控标准,进入文体场馆密闭场所,需要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为确保读者朋友可以正常参加本场活动,请提前进行核酸检测,并于入馆时主动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活动时间:11月27日第一场 14:00-15:00(7-9岁)
                                 第二场 15:30-16:30(10-12岁)
      活动地点:金陵图书馆二楼电教培训室 
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