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阅美活动 > 活动预告 > 讲座

活动信息

翰墨金陵——漫谈南京古今书法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4:00 - 2022年11月25日 16:00

地点:890文化空间

活动类型:讲座

受众人群:全部


  古都金陵经历了华夏大地的千年巨变,更见证了近百年的世事沧桑。
  本次讲座将通过“金陵访碑”开启金陵古今书法文化之旅,见证南京城的历史,赏析中国书法五千年精妙的书法艺术之美。
  讲座将在金陵图书馆官方抖音号开设现场直播,无法来到现场的读者欢迎线上收看。

 

  主讲人:吴勇,江苏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江苏省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国硬笔书协常务理事,中国标准草书学社社员,江苏省侨联华侨书画院副院长,南京市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南京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南京市玄武区书协主席,南京市玄武区文联副主席,南京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客座教授。
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