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阅美活动 > 活动报道
【悦享读】文化惠民免押金办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为进一步落实阅读推广工作,更好地发挥公共图书馆作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作用。金陵图书馆积极与社会各方开展多元合作,创新服务方式,资源互补,以满足市民读者多样化、多层次的阅读需求。

519日——21日,分馆建设部参与“全国助残日”鼓楼广场文化助残活动,并设立免押金办证服务点,切实将惠民、便民服务送到家。同时,在南京市年轻人聚集的新地标——金陵style,我馆集合了多部门特色活动参与其中。我们部门也将免押金活动搬到了“响想市集”上,深受时尚年轻人的喜爱。他们表示,外表时尚也要兼具灵魂有趣。图书馆也是热闹市集里一片安静的栖息地,让习惯快节奏的年轻人,有了个释放压力,聆听心声的地方。

  

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正是我们积极利用自身优势,广泛吸收社会力量,参与阅读推广服务,力求达到“图书馆+”的效果。

(文/编:昌培培 审:孙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