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阅美活动 > 活动报道
“世界读书日”经典著作图书推荐展
发布时间:2023-05-30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它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度过这一天的最好方法,自然是让自己从平日里繁忙的学习工作中抽身出来,挑选一本好书,坐下来静静阅读,去进行思想上的碰撞,心灵上的沉浸,体会阅读的乐趣。
  如果你还在为挑选哪一本书作为“世界读书日”的陪伴而犹豫不决的话,不妨参考我们此次“世界读书日”经典著作图书推荐展中推荐的图书吧。此次书展中,我们精心挑选了二十八本国学经典、大家名作进行展出,种类从传记到小说,从诗歌到散文,应有尽有,其中也不乏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名著。这些书籍阅读门槛不高,很适合用于培养阅读兴趣,也非常适合反复品味,百读不倦。让我们一起在“世界读书日”行动起来,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让优秀的文学作品得以保护与传承。 
  

  (文:孙泉 编:孙泉 审:蔡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