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阅美活动 > 活动报道
【心惦图】1.18“心惦图”心理咨询广场
发布时间:2023-01-18

  “心惦图”公益心理咨询,为您提供一对一专业定制化心理服务,线上线下灵活方便,保障隐私安全,因为专业,更懂你。 

  本次邀请到的是二级心理咨询师、南京市第十二初级中学心理辅导员、南京静观咨询服务中心负责人王芬,为市民读者解答咨询。在一对一交流面谈中,王老师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引导学生、家长以健康、平和的心态应对心理困扰,预防和减轻心理困顿,维护心理健康。王老师说通过面谈可以看到学生、家长的无助和失落,他们不是不想做的更好,而是不知道怎么做才更好。家庭教育很多时候需要指导和力量,希望通过“心惦图”心理咨询可以给予家长指导和帮助,可以让孩子们成长一路有伴,有支持,有力量。

  “心惦图”公益心理咨询广场是金陵图书馆和南京心理咨询行业协会等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心理咨询活动,项目结合金陵图书馆丰富的馆藏图书资源和南京心理咨询行业协会强大的专业心理咨询师队伍,旨在通过阅读等方式,帮助市民读者纾解情绪困扰,达到身心平衡、健康。

    

(文:张艳 编:张艳 审:蔡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