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群团
金陵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电影,守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为深入贯彻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23年2月2日,金陵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电影 守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电影《无名》。

  电影《无名》主要讲述全面抗战爆发后,无数中共地下工作者在上海周旋于重庆、汪伪、日本间谍机构之间,冒着生命危险送出情报,用生命与热血,信守誓言,以默默无名的奉献牺牲迎接抗日战争的胜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感悟先烈们的忠诚和奉献,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自身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风采,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 张俊 编 张俊 审核 孙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