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群团
感悟城市发展历史,勇担时代发展使命——金陵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6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建设,引导党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8月4日下午,金陵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南京城墙博物馆,开展“感悟城市发展历史,勇担时代发展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旷世城垣”南京城墙历史文化陈列,通过文物实物、场景复原、数字沙盘、多媒体展示等多种互动方式,全方位地了解了南京城墙的建筑技术、建筑工程与筑城思想,沉浸式体验了城市历史文化变迁。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切身感受了南京的沧桑巨变,进一步坚定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努力奋斗的决心与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马小翠 编:马小翠 审:陈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