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共享首页 > 业务信息
情系老干部 慰问暖人心——金图春节前开展退休职工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7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表达对退休职工的关心爱护,金陵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尹士亮带领办公室主任张磊、馆员杨晶婕,于113日上午分别前往戚建平、王学进、姜淑琴、邓珍家中开展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询问其在个人和家庭生活中是否存在一些困难需要解决。看到老同志们身体康健,精神面貌良好,慰问人员感到由衷的高兴。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退休职工回忆了当年在金图工作的点点滴滴,同时诉说了个人退休之后的生活情况。有的与志同道合的老年朋友组建群众性舞蹈团,加强锻炼,丰富老年生活;有的持之以恒练习书法,写了一手苍劲有力的好字,让自己的退休生活“文艺范”满满;有的热衷于与朋友结伴外出旅游,领略山水美景,足迹最远到达南美洲。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热忱不减。在慰问过程中,馆领导对老一辈金图人的贡献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时主动向退休职工介绍了金图近年来的发展状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也十分感谢图书馆的关心慰问,并表示对金图的工作动态和发展变化会持续关注。此外,考虑到个人生活习惯和身体状况等因素,图书馆通过电话交谈方式对10余名退休老职工进行线上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金图人继往开来、更上层楼离不开老一辈金图人的无私奉献。在此,金图全体员工祝福各位退休干部及家人:兔年吉祥,新岁平安,康宁颐乐,顺遂无忧!   

  (文:杨晶婕   编:张磊   审:尹士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