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共享首页 > 业务信息
金陵图书馆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7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金陵图书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10月14日下午,由金陵图书馆副馆长方炜带队,会同物业及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场馆内的机房、配电房、安防中心、微型消防基站、电动车充电、阅览室书库等消防重点区域进行了逐项排查,全面掌握馆内消防设施、设备的性能状况,将安全隐患消除在“零状态”。

  检查结束后,方炜副馆长再次强调图书馆作为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是图书馆日常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时刻紧绷安全工作之弦,切实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要严格执行各项值班制度,加强消防设施设备的维护和监管,遇到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及时处理、及时报告,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二十大期间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努力为给读者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阅读环境。

  文:李瑞文 编:李瑞文 审:孙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