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共享首页 > 业务信息
文明典范 阅美书香——金陵图书馆积极部署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2022616日上午,金陵图书馆召开馆长办公会。会上,焦翔馆长传达了市文旅系统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焦翔馆长指出,金图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文明典范创建工作,加快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以实的举措推动文化惠民落到实处。同时,金图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力争在创建文明单位的过程中,取得新发展和新成绩。

  当天下午,根据馆长办公会要求,我馆及时召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金陵图书馆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部署会”。方炜副馆长主持会议。

  方炜副馆长指出,一是要加快布置场馆内文明宣传标语、海报等宣传资料,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常态化落实台账管理,定期定量将活动报告、业务资讯等上传平台,以供随时接受上级检查督导;三是要保持戒骄戒躁,在取得前期成果的基础上,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金陵图书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随后,方炜副馆长强调,金陵图书馆要抓住本次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契机,紧密结合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努力实现走在全国公共图书馆前列的目标任务。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严格落实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自觉做文明理念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攻坚战,为南京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贡献图书馆的文化力量。

文:李衡

编:李衡

审: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