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共享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南京市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6-02

  江苏省2022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定于2022年7月2日上午举行。根据《南京市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宁事招公告〔2022〕1号),我市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于7月2日参加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的笔试。请报名成功的考生于6月29日9∶00至7月1日24∶00期间登录南京人事考试网(www.njrsks.net)下载、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 

  请考生持续关注南京市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要求,认真阅读《南京市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2022年6月1日发布)并签署《南京市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如因疫情影响需要调整考试安排的,将另行在本网站通告。 

  

中共南京市委组织部

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