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共享首页 > 书服到家
520与书服到家来一场浪漫邂逅
发布时间:2023-06-01
  绿荫初密,夏日渐长。5月20日,南京首场以体现“城市在地文化及生活美学生态”为核心的“响想碰头会”也在“小满”节气来临之际创意亮相,为市民游客带来精彩纷呈的文旅体验。
  为了进一步让“养在深闺人未识”的海量图书资源精准地“飞入寻常百姓家”,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借助此次响想市集宽泛的受众群体,金图牵头开展南京共享图书馆有奖体验。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读者介绍书服到家信用网借服务,邀请读者参与体验,读者现场成功注册南京共享图书馆借阅证,即可领取精美杂志一本,成功下单借阅3册图书,并加入读者群即可获得礼品。同时,读者现场加入南京共享图书馆读者交流群,可参与群中礼品抽奖,充分调动了读者的积极性。
  据悉,书服到家的这一模式,通过整合各馆图书资源,读者可在南京市统一的网借平台上借书,该平台联通各馆网借服务,物流配送图书上门,实现“外卖”模式的新型借书方式,让读者在全南京市范围内自由地实现流通借还,打通基层阅读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文/编:李轩  审:王承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