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共享首页 > 书服到家
“爱上书服到家 上线周年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
  南京共享图书馆“书服到家”自2018年上线以来,已为南京市读者服务了四年。“书服到家”服务是以金陵图书馆及各区图书馆为主阵地,通过全市十多家公共图书馆的资源整合、平台共享及品牌升级,不断突破传统阅读方式,迎合读者现代阅读习惯,只要手指点点就能能通过借阅柜,在全南京市范围内实现通借通还,仅需网上下单借书,物流即可配送图书上门,实现"外卖"模式的借书方式。
  南京共享图书馆特推出“爱上书服到家 上线周年调查活动”,让读者写下想对“书服到家”说的话,记录下“书服到家”改变您生活的点点滴滴,写下读者对“书服到家”更高的期许,活动一经推出,读者纷纷建言献策。未来,南京共享图书馆继续致力于延伸公共图书馆的覆盖范围,服务更多读者,打造良好阅读推广品牌,将阅读真正的融入读者生活中,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文/编:李轩 审:王承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