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共享首页 > 书服到家
七夕限定版藏书票,你拿到了么?
发布时间:2022-09-01

  七夕节始于汉代,“织女七夕当渡河,使鹊为桥”。先民们对天上的星星产生崇拜,认为对人们的生活能起到支配作用,与人们自身生活有所关联。于是,每年这个夜晚,人们会把两颗星星想象为一对神仙,牵牛和织女在鹊桥相会。

  这一存在于人们脑海里的美好画面,历经多年直至今日,依然能感受到它的浪漫,七夕藏书票则把这份浪漫印刷了出来。2022年七夕节,书服到家网借平台为小伙伴们准备了藏书票惊喜,七夕限定版藏书票即将正式发布,还有隐藏烫金款,通过活动的宣传,让更多读者知晓书服到家平台,提升了南京共享图书馆的知晓度,提升了网借图书的借阅量。

    南京共享图书馆致力于延伸公共图书馆的覆盖范围,服务更多读者,打造良好阅读推广品牌,将阅读真正的融入读者生活中,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文/编:李轩  审:王承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