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重要资讯
“信用网借•享借就借”网上借阅服务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8-04-28

  由金陵图书馆推出的“信用网借·享借就借”网上借阅服务于世界读书日期间开始试运行,这也是我市首次推出覆盖全市范围的网上信用借阅新模式。金陵图书馆联合支付宝芝麻信用推出“免押金、线上借、送到家”的信用借书模式,打通图书馆阅读的“最后一公里”,让图书馆走到每个人身边。

  持有金陵图书馆借阅证(数字资源阅览证除外)的读者,或者是芝麻信用满600分的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平台或“金陵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线借书、还书,操作完成后图书馆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寻找书籍,然后通过物流系统配送到读者指定的投递点,无需押金,并以短信等通知读者,整个过程方便、简单。

  “图书馆+信用”的模式,依托“互联网+”,使得“互联网+”为阅读、为图书馆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改变了人们的阅读习惯,更好的恢复传统阅读方式,让更多人能够真正体验到阅读的乐趣所在,为“书香南京”增添一道新的特色、为南京“世界文学、图书之都”建设和发展增添强劲动力,成为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又一便民项目。

使用流程请扫描二维码或访问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