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业务信息
金陵图书馆工会2019年度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7
  2019116日下午,金陵图书馆工会2019年度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多功能厅召开。图书馆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图工会主席尹士亮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我馆十个部门分别由部门负责人就2018年度部门工作情况及2019年部门工作计划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我馆13位中层干部还就一年来履行职责情况、工作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全体职工代表进行了述职。

  同时,各部门负责人还向全体职工代表介绍了我馆29位“2018年度馆级先进工作者”的简要事迹。

  会议最后,职工代表对中层干部任期内任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馆级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考核评优打分。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金图工会已经圆满完成2018年工作任务,2019年工作也随之全面展开。在新的一年里,金图工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感召下,在图书馆党组织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带领全体金图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不断开创金陵图书馆事业发展的新局面。